close
  •  
  • 我是頂埔國小 第六小隊 余承翰

    我一聽到的令年有溯溪,我好興奮.我好想要出去溯溪,我就開始了十五圈的特訓經過了,兩個月漫長的時光,我從兩圈都唉唉叫,已經慢慢的可以跑十五圈,經過了好多次的測驗,我好怕我跑不過,不過我還是過了,有時心裡出現一種好想放棄的想法,但是我還是一路撐過來了,要分組的時候我好緊張怕分到不喜歡的人,還好分到我都認識的人,有一個人我不認識,我最後我背起他的名,老師前兩天就發了裝備,一發下去老師叫我們去試穿,防寒衣和救生衣和朔溪鞋,一穿上去大家一直說好熱好熱,防寒衣和救生衣和朔溪鞋.沒有人可以自己穿,一定是兩人幫忙穿,一脫下來大家都說,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涼了,要出去的前一天,我檢查裝備,我才安心去睡覺。

    一大早我就走路去學校集合,我是第七名到的,大家二水和光武的小隊長陸陸續續的到了,到期之後我們就坐著大遊覽車出發了,車程大概有兩小時的時間,在路上我跟坐在旁邊的同學聊天,聊了很多的話題,到了尖石鄉的泰崗溪,我很快的換好裝之後就集合下水,我們玩第一個是上溯和渡河,一度河就有人被水沖走,有時候要同心協力才可以穿過它,有一次小隊長被沖走,隊員也被沖走,只有我一個安全上來,但我有一次腳被卡住,拔了很久才拔出來,真是驚險.我覺得漂流和跳水是最好玩,因為跳水是從兩樓高度跳下去,漂流是有時候屁屁會撞到石頭有一點痛,落差大時,會潛到水中很好玩.

    謝謝光武的小隊長,謝謝幫忙我們的老師義工媽媽,讓我們有這們精彩的體驗.最後謝謝大自然的美好.

  • 4  
  • 回覆
  • 分享 › 
  •  

     
     
  •  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0933948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